仙人球吧 关注:211,083贴子:3,807,359
  • 10回复贴,共1
我的球长成这样,是不是放在土里会好一些,萌新问一句,我的这个品种需要修剪吗,会开花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3-04 15:22回复
    这个球看起来活得很不好,仙人球原本也不是水生植物,当然是种在土里更合适。


    IP属地:黑龙江2楼2024-03-04 15:26
    收起回复
      2026-06-27 17:07: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金琥,能开花但是要20年以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3-04 16:16
      回复
        1.光太少
        2.最好不水培
        3.底下根烂了,最好从新修根晾晒再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04 16:33
        收起回复
          谁教你这样养的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3-04 17:33
          回复
            仙人球水培不好!还是种土里吧!你这个球见阳光太少了已经开始徒长了!赶紧种在土里晒太阳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3-04 19:30
            回复
              又是放在电脑旁边的,防辐射?少听那些商家的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3-05 10:44
              回复
                养的一塌糊涂,🚮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3-05 15:32
                回复
                  2026-06-27 17:01: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它是不是已经走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3-05 16: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