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2吧 关注:20,925贴子:156,228
  • 12回复贴,共1

萌新求助大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打到涅鲁德了 萌新想请问各位大佬为啥只有三个地图呢 无形者地下室已经过了 但是其他随机地图深渊裂隙找不到呀 下一步孩子怎么办呀 都卡三个小时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3-04 22:48回复
    地图上地宫应该会标问号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3-05 01:02
    回复
      2026-06-24 16:08: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萌新杀手图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3-05 01:03
      回复
        你图都没开完,沿着地图边走还有一个副本可以通去隔壁区域继续探索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3-05 01:18
        收起回复
          必定是地图没开完。沿这边走,另外,主线的任务看黄色感叹号在哪里。就去哪个图,如果是某个地图的门后的图,你进新地图后,黄色感叹号会自动转移到下个地图去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3-05 23:11
          回复
            另外,第三个地图和第四个地图是并列的,你可以在迷宫同时打开。我就是外星地图和血源地图同时开的,每个大地图前面几张难度都要低点,所以在一个地图打不动了就去另一个大地图打前面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3-05 23:13
            收起回复
              面对升天尖塔往左边走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3-06 03:2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