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地狱吧 关注:31,547贴子:355,050
  • 35回复贴,共1

车组不懂,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地图阿拉曼,德军非洲军团,我们驾驶的是一辆四号坦克,先发现了英军的中坦,正面装甲对敌,角度10度左右,穿甲弹打了一发,正在换弹的时候对面给了我一发,直接就阵亡了!!??很奇怪,四号作为中坦能被正面一枪秒?我真的匪夷所思???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3-10 16:51回复
    对了,坦克是新的,车体履带引擎都是满血,我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3-10 17:00
    回复
      2026-06-24 19:45: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字打错了,英军的重坦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3-10 17:02
      回复
        是29号的更新加强英国坦克了吗,被正面一炮秒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10 17:05
        回复
          有没有可能,不是坦克打的,而是三公斤炸的,只是和开炮时机凑到了一起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3-10 17:24
          回复
            并不是,周围没有人,这种情况排除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3-10 17:45
            回复
              有没有一种可能,中坦就是会被重坦一发入魂?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3-10 17:49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3-10 17:5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39: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遇到的不是十字军Mk.III巡洋坦克而是Mk.III丘吉尔步兵战车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3-10 18:04
                  回复
                    馒头、四号、克伦威尔(德里尔英)、巡洋坦克(阿拉曼英)和T-34都可以被正面重坦1发打掉,前提是没打到炮塔,没打到履带。
                    打到炮塔,连侦查车也只能两发掉。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3-10 18:09
                    收起回复
                      另外 is、虎子的头是很硬的,如果你是正面打着他的头的话,基本上是完全不会穿,包括T34也是,摆好角度,只能打他一直跳弹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3-10 18:17
                      回复
                        重坦打中坦只要是打到车体都是一发炸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3-10 19:10
                        回复
                          前题你是满血,被对面中坦和AT炮同时击中;认错对面重坦,第一发打中了履带,然后被一炮带走;你被贴了;


                          IP属地:吉林13楼2024-03-10 19:24
                          收起回复
                            这是RPG游戏,要拟真去隔壁44,反正都是一家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3-10 20: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