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现
2023年11月份明显感觉到心跳加快,但是没有当回事,这几个月人消瘦了不少,后来查了甲功,原来是甲亢,才知道甲亢这毛病很麻烦。
二、吃药
不能吃外面的东西,吃药第一周肝功能正常的,以为能保持,结果第二周转氨酶就给我干到了200多。医生也是建议直接喝药了。我个人也承受不了吃药好多年的无碘生活。
三、碘131治疗准备
之前也看了很多各种渠道的治疗信息,觉得还是安全的。周一办理住院,周一周二主要就是各种检查。这里说几个和甲亢有关的(摄碘率、甲状腺显像),周三上午医生算剂量,下午就可以准备喝药了。
四、喝药
医生算的剂量5.7ml,有一个机器专门滴碘,然后旁边连着矿泉水混合着喝。没味道,喝完也没感觉。医生说我喝完就能走,少接触人群,一个月忌碘,多休息。
3.6喝药的,目前没有什么不适。看贴吧里说的一个月甲功不一定会下降的,所以保持良好心态的。我甲亢感觉很大部分原因是气出来的。现在上班也是再也不气了,直接是是是,好好好,我看你表演吧……我还不到30岁,因为甲亢也彷徨过。很感谢在我治疗过程中鼓励我的医生,医生一开口我就觉得这事没啥大不了的。


2023年11月份明显感觉到心跳加快,但是没有当回事,这几个月人消瘦了不少,后来查了甲功,原来是甲亢,才知道甲亢这毛病很麻烦。
二、吃药
不能吃外面的东西,吃药第一周肝功能正常的,以为能保持,结果第二周转氨酶就给我干到了200多。医生也是建议直接喝药了。我个人也承受不了吃药好多年的无碘生活。
三、碘131治疗准备
之前也看了很多各种渠道的治疗信息,觉得还是安全的。周一办理住院,周一周二主要就是各种检查。这里说几个和甲亢有关的(摄碘率、甲状腺显像),周三上午医生算剂量,下午就可以准备喝药了。
四、喝药
医生算的剂量5.7ml,有一个机器专门滴碘,然后旁边连着矿泉水混合着喝。没味道,喝完也没感觉。医生说我喝完就能走,少接触人群,一个月忌碘,多休息。
3.6喝药的,目前没有什么不适。看贴吧里说的一个月甲功不一定会下降的,所以保持良好心态的。我甲亢感觉很大部分原因是气出来的。现在上班也是再也不气了,直接是是是,好好好,我看你表演吧……我还不到30岁,因为甲亢也彷徨过。很感谢在我治疗过程中鼓励我的医生,医生一开口我就觉得这事没啥大不了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