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战避难所吧 关注:2,744,592贴子:41,725,365
  • 29回复贴,共1

唔,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发现我身体的左边比右边的悯感的多。听asmr时如果左耳有气声,整个身体就会颤抖起来,右耳就没有这种感觉。刚才不小心碰了左边的尼剖,也好舒服。还有,骑自行车的时候我能只用左手控制车把,但是只用右手却做不到,8u们跟我一样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3-12 12:27回复
    左手的稳定性比右手高得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3-12 12:28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08: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爱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3-12 12:31
      收起回复
        (*ˊૢᵕˋૢ*)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12 12:33
        收起回复
          左耳离心脏近,有什么好话,要说给左耳听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3-12 12:36
          收起回复
            骑车我右手比较稳,用左手不太稳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3-12 13:03
            收起回复
              要不你俩凑一对吧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3-12 14:58
              回复
                但是你写字和拿筷子其实还是右手更灵活吧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3-12 14:5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02: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用左眼眼胶是不是会比右眼更敏感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03-12 15:05
                  收起回复
                    希腊奶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3-12 15:06
                    收起回复
                      我也是左手骑车,但可能是因为右手好拿手机骑着玩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3-12 16:08
                      收起回复
                        我没有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3-12 17:43
                        回复
                          尼剖是什么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3-12 20:55
                          回复
                            我跟你相反,只有右耳有感觉,什么鬼啊,要是两边都有感觉就好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5-01-26 02: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