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world吧 关注:297,482贴子:5,422,731

谁能帮忙解释下,6个殖民者,22相互之间打架全部住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湖南1楼2024-03-13 23:46回复


    IP属地:湖南2楼2024-03-13 23:48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00: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when when need mod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3-13 23:55
      回复
        美队3 内战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14 01:04
        收起回复
          性格问题,变态什么的,或者有什么外貌问题,心情差也会骂人,关系越低并且长时间在一起越容易摩擦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3-14 01:13
          回复
            more event(更多事件)mod??好像会有一个小团体的事件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3-14 01:45
            收起回复
              没见过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3-14 06:21
              回复
                员工男女搭配,两两成对干活。一群人就吃饭的时候见一下,说点什么都容易打起来。


                IP属地:广东8楼2024-03-14 06:25
                回复
                  2026-06-23 10:54: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不理解。。。你舍得造这么大个医务室并铺上无菌,但不舍得放灯和物品架。。。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3-14 07:00
                  收起回复
                    血祭血神,颅献颅座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3-14 07:40
                    回复
                      你这医务室怎么跟个停尸房似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3-14 07:43
                      回复
                        什么大混糙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3-14 10:04
                        回复
                          一场群体性的斗殴爆发了! 我也遇见过这种情况,但不是事件,触发时候只有左上角的白字。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4-03-14 22:47
                          回复
                            有个床头摆反了,我猜应该是因为这件事打的架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4-03-15 12:2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