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桩吧 关注:51,899贴子:596,683
  • 25回复贴,共1
求助

站桩不出汗手反而发干是怎么回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现状也有大半年了,我站的是浑圆桩,为什么别人站桩是出汗,而我站完桩手发干,过了半个小时又恢复了,各位师兄指点下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3-14 20:34回复
    今年贵庚,为啥站桩,我是出过大汗淋漓的类型,也是混元桩,当时40多岁没有任何疾病就是好奇。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3-14 20:51
    收起回复
      2026-06-25 17:30: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与站桩没关系。


      IP属地:江苏3楼2024-03-14 21:01
      收起回复
        夏天站也不出汗吗?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14 22:00
        收起回复
          一切皆有可能。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3-15 08:29
          回复
            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肯定会出现各种状况,不用纠结这些。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3-15 13:00
            回复
              身体发热不?


              IP属地:云南7楼2024-03-15 16:14
              收起回复
                一切正常的,不要去追求出汗不汗。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3-16 05:3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7:24: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能是身体缺少水分的原因。可以平时经常喝点蜂蜜开水以缓解,也可以站桩之前喝上几小口蜂蜜开水,再站桩。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3-16 14: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