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部队吧 关注:3,809贴子:29,860
  • 24回复贴,共1
求助

僵尸部队三部曲游戏卡死卡住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是当年玩过的一款游戏,这几天想重温一下,但是进游戏1分钟左右就卡死了,切到任务管理器显示未响应,至于贴内那些大佬的办法我都试了,比如窗口化、设置兼容模式为win7、开垂直同步锁60帧,这些方法都不行还是卡死,我显卡是4060ti,希望知道游戏卡死原因的大佬们回复下,谢谢!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3-15 17:28回复
    问题已解决,这位楼主@kapkan.. 让我把cpu核心数改成2核运行,竟然真的不再卡死了,不过我没按照2核心运行,我怕电脑系统崩溃,所以就改成了4核,完美运行😁,再次感谢这位楼主的方法,谢谢!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3-15 21:13
    收起回复
      2026-06-29 05:25: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具体方法就是在这里面修改核心数量,目前来说我跟@kapkan.. 这位楼主已经测试了2-4核心,可以稳定运行,至于更多的核心数量还没厕所,之前不能玩的小伙伴可以用这个办法游玩了😁,感谢这位楼主的分享!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15 21:17
      收起回复
        会卡蓝屏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3-16 12:18
        收起回复
          我也是,狙击精英3和僵尸部队3就会卡死然后也关闭不了,其他的就没这个问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6-14 21:44
          回复
            锁60帧怎么解决啊,关垂直同步还是锁60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11-09 16:46
            收起回复
              这是一个很实用的帖子,确实在游戏中遇到了此问题


              IP属地:浙江9楼2025-03-29 19:55
              回复
                插个眼,同样问题。我去试试。


                IP属地:黑龙江10楼2025-04-25 19:42
                回复
                  2026-06-29 05:1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佬,我改之前还有32的选项,改成4又卡住之后我把电脑重启了,现在最高只有4,我该怎么改回32啊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5-06-01 16:15
                  收起回复
                    也就是说要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要保持2或者4核心启动,不玩的话还要该回来再重启才能取消咯?


                    IP属地:上海13楼2025-12-31 20: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