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入坑新手,反复多次融蜡,印章,销毁,重熔,再印。。。。
最终留了几个自认为还满意的
看到别人的套色印章超级nice,我试了几次都不成功,有人说首先要印的特薄,再用刀轻刮保留凹面的蜡在印章里,然后再融另色的蜡再印。 但我发现蜡无法粘在印章里,不用刀刮自己就掉下来了。
有大神指导一下呗!






最终留了几个自认为还满意的
看到别人的套色印章超级nice,我试了几次都不成功,有人说首先要印的特薄,再用刀轻刮保留凹面的蜡在印章里,然后再融另色的蜡再印。 但我发现蜡无法粘在印章里,不用刀刮自己就掉下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