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轻轻,我想你们知道的,现在那个地方于我只是满屏陌生了。
我知道回忆过去无济于事,甚至会遭人耻笑。所以我也不常翻旧帖出来,因为那里沉淀的曾经太过美好,映衬得现在的浮华如此苍白。
我想我不只是将那里当做一个驿站的,那曾经是一个我真正认为可以依靠的家。直到现在我依旧这样认为,我以为我足够坚持,我认为不会待到新鲜感过去就离开,这和扇子她们的相法不一样,我不是去玩的,我守在那里是因为爱,直到今天我依然没有改变那份爱,对花满楼,对大家。
可是,当那样一个帖子都不容许我留存的时候,我想我再没有了留下的理由,曾几何时,花吧变成了我不熟悉的一个地方,三分钟热血,无意义的格式,小团体,和谐。
我讨厌某些人来了以后张扬吵闹然后发帖子说你们这些所谓老人不接纳信任我融入不到你们的集体里来很伤心这样虚伪可笑的话;
我讨厌某些人自我感觉良好整天大哥最才华跟哥走没错的你们都是我小妹我罩着你们之类肉麻恶心不要脸。
的确,从前在花吧的坚持不是为了证明我在,那么现在的离开也不是证明我再也不爱花满楼,只是换一种方式。
离开花吧并不等于离开百度,并不是离开网络,我依旧会时常回去看的,只是,如果没什么可说的,我不会再说话了。
这些天和水水打了好些电话,感谢她给我的所有理解和陪伴,她,还有你们这些朋友,是我在花吧小四年得到的最大的财富。
不是我想离开,而是不得不离开。。。
另:轻轻,手机辐射对身体很不好的,要少用手机,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