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爷吧 关注:38贴子:6,784

没了留恋的理由,是不是就应该离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花少,昨天,一直在花吧等你出现,
可是那些事情,让我彻底失去了兴致……
怀疑回去的理由了


IP属地:北京1楼2010-09-22 09:57回复
    有些事情我一直笃信,我们千万不要失去信心。
    雪雪,那个帖子的事情谁都没有错。
    你要相信,红颜和仙只是为了吧里好。
    我们都是如此虔诚真实的爱着花满楼。
    如果有错,错的只是方式。
    别怀疑,永远不要怀疑爱和信仰。


    2楼2010-09-22 20:56
    回复
      2026-06-24 22:08: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幻,我没有怀疑我一直的爱和信仰。即使离开那里,我也永远不会忘记曾经在那里度过的无可替代的时光。
      我只是在悲哀。。或许是为了我自己吧
      我肆意妄为的时代过去了,我生活在被圈定的条条框框里了。
      可能总是有一种“我曾经是吧主,可以不受管束”这样的想法,可能是在我掌管贴吧的时候对小蝶也太过纵容,现在奢望颜颜也会这样对待我。有些事仙不知道,可是颜颜是知道的。
      可我错了,颜颜和我,从一开始就是不同的两类人。
      今天那个帖子的消失,也是颜颜亲手删掉的。那我就更不必牵挂什么了,她看了,她了解了,我也无话可说了。
      就这样了吧,没说再也不回去,但是我终于理解为什么三十五军后宫群在经过三年的辉煌后终于烟消云散,为什么曾经的花剑门都散落天涯。
      离散,终究是必然嘛。。。
      可是我不会忘的,那个地方,就像我现在每一次上网都还是习惯的首先在贴吧一栏上敲上“花满楼”三个字,然后看着满屏陌生无从下手,可能疏远了那个地方的,是我自己。
      给水水打电话的那天晚上,哭了一夜,现在也该释怀了。


      IP属地:北京3楼2010-09-23 20:01
      回复
        我想有些事情的确不在我们的掌握之中
        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属于那个地方
        看看那些曾经无比熟悉的帖子你就知道
        那些感觉一直在
        那些肆意洒脱的日子从来没有过去
        只是鲜活地活在我们的记忆里
        从未改变
        我们固执的坚持 但是太坚持就会受伤
        你知道吗 当初我亲口听扇子说她还喜欢花满楼
        但是没有当初那么强烈的感觉了 也不会常来吧里
        当初我觉得很难过 甚至有些寒心 对她有了责备
        但是后来我释然了 这是她的成长 有些事情还是放在我们心里
        这样就够了 真的足够了
        因为我们不需要太多和过去相似的东西去填满我们自己
        我们留恋的理由也许只是对某些事情的虔诚 而非其他
        当初的山盟海誓说白了 是对自己内心的交代 我们的念念不忘
        是以为以往的温情能够存在 可是你为什么不能学着换一种方式去感知
        雪满楼不在了 扇子也不在了 故园也不在了 可是 你能说她们不再保持当初的真诚和信仰吗?
        我宁愿你不能够常常来 也不愿你来了之后会难过


        4楼2010-09-24 19:20
        回复
          天啊 乱七八糟的 我说了什么


          5楼2010-09-24 19:23
          回复
            雪雪  呆在花吧不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 更不是为了证明其他的事 我们只是为了花满楼而已


            IP属地:河南6楼2010-09-25 07:29
            收起回复
              狗血啊狗血
              这吧的气氛真让人蛋疼......我还是少来为妙


              7楼2010-09-25 11:15
              回复
                幻,轻轻,我想你们知道的,现在那个地方于我只是满屏陌生了。
                我知道回忆过去无济于事,甚至会遭人耻笑。所以我也不常翻旧帖出来,因为那里沉淀的曾经太过美好,映衬得现在的浮华如此苍白。
                我想我不只是将那里当做一个驿站的,那曾经是一个我真正认为可以依靠的家。直到现在我依旧这样认为,我以为我足够坚持,我认为不会待到新鲜感过去就离开,这和扇子她们的相法不一样,我不是去玩的,我守在那里是因为爱,直到今天我依然没有改变那份爱,对花满楼,对大家。
                可是,当那样一个帖子都不容许我留存的时候,我想我再没有了留下的理由,曾几何时,花吧变成了我不熟悉的一个地方,三分钟热血,无意义的格式,小团体,和谐。
                我讨厌某些人来了以后张扬吵闹然后发帖子说你们这些所谓老人不接纳信任我融入不到你们的集体里来很伤心这样虚伪可笑的话;
                我讨厌某些人自我感觉良好整天大哥最才华跟哥走没错的你们都是我小妹我罩着你们之类肉麻恶心不要脸。
                的确,从前在花吧的坚持不是为了证明我在,那么现在的离开也不是证明我再也不爱花满楼,只是换一种方式。
                离开花吧并不等于离开百度,并不是离开网络,我依旧会时常回去看的,只是,如果没什么可说的,我不会再说话了。
                这些天和水水打了好些电话,感谢她给我的所有理解和陪伴,她,还有你们这些朋友,是我在花吧小四年得到的最大的财富。
                不是我想离开,而是不得不离开。。。
                另:轻轻,手机辐射对身体很不好的,要少用手机,多休息~~


                IP属地:北京8楼2010-09-25 15:06
                回复
                  2026-06-24 22:02: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蝶,抱歉让你蛋疼了^^
                  哈哈哈,还有你以前答应我的那个……要兑现哦


                  IP属地:北京9楼2010-09-25 15:07
                  回复
                    回复:7楼
                    那个啥 我觉得这个吧好像是大家用来留恋的地方


                    10楼2010-09-26 15:55
                    回复
                      不喜欢一直很闹的雪雪说这些伤感的话  我好想哭 我讨厌无能为力的自己 


                      IP属地:河南11楼2010-09-29 12:23
                      回复
                        回复:11楼
                        可我庆幸自己能够看到这种隐藏在向日葵花瓣下的寂寞和孤独


                        12楼2010-09-29 21:36
                        回复
                          呃。。轻轻,离开是我自己的决定,和大家无关,所以没必要这样。
                          就像我现在依然会回去小楼看看,但是它早就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样子了。
                          楼上的幻,可能我从来就不是向日葵吧。。。
                          所以愿意来这里把从前当做可以倾诉的依靠。。。


                          IP属地:北京13楼2010-10-02 18:49
                          回复
                            嗯嗯 我懂的
                            小白怎么那么久都不来啊


                            14楼2010-10-03 14:52
                            回复
                              2026-06-24 21:56: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表示同寻找~~


                              IP属地:北京15楼2010-10-07 18: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