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吧 关注:4,442,656贴子:66,185,731

回复:有没有家里没充电桩还在用电车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看埃及有没有掌管雷电的神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24-03-22 08:49
回复
    没装还是混动吧,领克08或者07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6楼2024-03-22 09:00
    回复
      2026-06-25 14:31: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就买个dmi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24-03-22 09:09
      回复
        埃及买纯电?你去哪里充电?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24-03-22 09:11
        回复
          没充电桩买个毛的电车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24-03-22 09:11
          回复
            我现在没装好充电桩用了两周这样子。通勤来回50公里。周日冲的电现在周五到公司还有50。周末去商场吃个饭顺便就充满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0楼2024-03-22 09:15
            回复
              其实充电就是在车上刷一会抖音的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41楼2024-03-22 09:16
              回复
                没私桩买电车就是找罪受,跑滴滴的另说。再说你埃及那油价要啥电车


                IP属地:广东42楼2024-03-22 09:19
                回复
                  2026-06-25 14:25: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太正常了,我宋L买之前还怕会很麻烦,买以后十来天充一次电一小时基本充满,方便的狠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3楼2024-03-22 09:25
                  回复
                    一周一次一般来说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4楼2024-03-22 09:28
                    回复
                      我在大城市没家冲也不知道该不该买电车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6楼2024-03-22 09:42
                      回复
                        没那个条件别硬上,最近的充电桩离你一公里还买啥电车,我坐公交都不用走这么久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7楼2024-03-22 09:47
                        回复
                          我也没有家充,我开的是300续航的,可以在公司充1.25一度,外面的话最近2公里价格不定一般1±0.1一度,算起来大概1.3元一公里,使用成本比油车便宜,但确实有点麻烦,天冷时经常跑外面花两小时在那充电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8楼2024-03-22 09:48
                          收起回复
                            没有条件装充电桩的,用车成本会不会变高?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9楼2024-03-22 09: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