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吧 关注:709,246贴子:14,049,297
  • 17回复贴,共1
求助

40级还是打不过恶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别说恶兆,连大树守卫都干不过还有救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3-22 11:04回复
    要么是反应太慢了 要么是基本功不过关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3-22 11:07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47: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多练吧。


      IP属地:海南3楼2024-03-22 11:08
      回复
        看看加点图,纯萌新光把血拉到40,打不过还是蛮正常的,毕竟瓶子回复量没上来,加的血三下就没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22 11:09
        回复
          摇好哥哥先过了再说 技术后面会变好的(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3-22 11:20
          回复
            多练就行了,到后面熟练了开局就能杀这俩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3-22 11:21
            收起回复
              多打打,熟悉出招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3-22 11:21
              回复
                40级不加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3-22 11:35
                回复
                  2026-06-27 07:41: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救了,投胎练个新号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3-22 11:39
                  回复
                    摇罗杰尔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3-22 11:44
                    回复
                      噩兆招式反直觉,是比较恶心。但是他血少,可以招罗杰尔和骨灰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03-22 11:49
                      收起回复
                        恶兆妖鬼可以用弹反过,大树守卫可以骑马溜它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3-22 15:02
                        回复
                          大树守卫,马战。仔细看它的攻击,有不少的后摇都能过去砍,这样就简单多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3-25 18: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