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吧 关注:722,110贴子:34,528,945

蝴蝶sk7 classic真是越打越顺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正手赤龙DNA,反手狂飙3柔灌油。
另外想说下,能横打推档无缝衔接的真的都是天才,之前一直只练横打,不练推档。推档和横打的板面,击球点和引拍都有比较大差别,推档引拍在胸口附近,横打在左胯。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3-23 21:21回复
    这个打双反控制手感底劲怎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3-23 22:25
    收起回复
      2026-06-24 12:16: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想尝试的,首先你打磨的技术有我这么好,其次,手的大小,力量要有一定基础,我这套190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3-24 11:31
      收起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24 12:11
        回复
          不轻啊,我是觉得贴一面长胶好用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3-25 18:38
          收起回复
            这板子有点厚,我横拍都觉得厚了些。不过重心不靠拍头,用着挺舒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3-25 21:58
            收起回复
              我的还行横版,普狂+国木8也就186,挥起来很轻盈,底劲充足,拿来练球特别爽,就是稍稍有点硬,弧线比较平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3-26 14:29
              收起回复
                手持吉田海伟表示同意,这个结构的板子确实好打,正手雄浑有力,手感扎实


                IP属地:土耳其9楼2024-03-26 15:58
                收起回复
                  2026-06-24 12:10: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板子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04-01 16:13
                  回复
                    多少钱?在哪买的?我想要个横拍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4-10 07:17
                    收起回复
                      我现在打横板,这个板子是我最喜欢的纯木,退台丝毫不虚纤维板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04-10 16:27
                      收起回复
                        楼主多少钱入的?


                        IP属地:四川13楼2024-04-10 16:55
                        收起回复
                          这个和泥洼木哪个好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5-25 19:38
                          收起回复
                            这个选个最薄的是不是就无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05-30 04: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