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吧 关注:2,840,085贴子:58,957,989

买了个便宜diy塞子明天或者后天到货来评测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半个吉他手 平时听个用r70x 有时候能用的akg的872 非常喜欢监听的声音 hifi耳机日常听不清所有乐器
但是每天带开放式监听大耳出门太痛苦了 600买了个diy塞子,未知动圈+ 娄式29689+娄式33518 东西很好看 明后天到货之后评测一下吧
平时听金属,视觉系,视觉系金属,和一些サブカル(地雷🥺)アイドル
话说大家觉得这种耳机我能满意么
下图是卖耳机的人发的曲线 避免争议昵称截掉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3-23 22:39回复
    一圈打天下何必玩动铁?动铁要是好箱子怎么不用。?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3-24 00:24
    收起回复
      2026-06-28 06:19: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劝你别碰diy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24 00:57
      收起回复
        如果它真的是这个曲线,那么应该还可以,不会很难听。但这个低频可能有点多,可能不是很监听的声音。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3-24 01:08
        收起回复
          如果你喜欢r70x那种调调,我推荐你是试试同样是diy的鸽子re,反正也能试听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3-24 12:44
          回复
            下雨了呜呜呜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3-24 17:35
            回复
              可愛い!!!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3-24 17:38
              回复
                我靠非常好? 低频其实非常不多啊!主要是r70x其实低频就有点多
                但其实低频好像有一个地方有点突出再加上声场比较大,底鼓好像有点奇怪?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03-24 17:42
                回复
                  2026-06-28 06:13: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03-24 17:44
                  回复
                    买diy的适合老烧,不推荐小白,diy的优势是你用相对低的价格,买到定制的耳机,说白了这种耳机可以是独一无二的。小白和一般用户就去买品牌,没毛病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3-24 17:48
                    回复
                      好吧低频是比原声要多一些 但是因为高频做的还不错 声音总体特征还在 所以基本上还是很好听的
                      反正就是非常好十分推荐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03-24 17:49
                      回复
                        有一个有点奇怪的地方就是所有声音都不是很有力量 稍微有一点不饱满 但一耳朵挺过去非常好 满意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4-03-24 17:51
                        回复
                          好吧静下心来再评价一下,声音还是显得碎…但这个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之前去耳机展听3万多的塞子我也觉得碎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4-03-24 18:05
                          收起回复
                            一些比较亮的军鼓声音有一丢丢刺耳了 但是大部分没事 bass声音倒是意外的不错 但说实话bass的低频不太听的到 但因为高频比较亮所以声音比较合适(并不突兀) 人声有点远但是声音没问题 吉他声音上和音响里直接发出来的的差不多除了没有自带的房间混响
                            哦对 这个不同的耳放区别挺大的 接台式电脑基本没法听…接索尼手机和苹果手机都还行 家里有台放(smsl 俩200那个)回去可以试试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4-03-24 18:18
                            回复
                              2026-06-28 06:07: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感觉调音挺好的…单元素质太一般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4-03-24 18: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