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吧 关注:664,321贴子:46,616,899
  • 13回复贴,共1

玩游戏两个月第一次碰到这样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祭天


1楼2024-03-24 23:12回复
    刚刚打斗2碰到一个叫 一亚索一 的**
    一开始就我跟一个115的大佬在打
    打到第四层被一个BOSS连招带走
    喊他们救我没人理我另外两人站着发呆
    还以为是大佬免费带的房间就切出来看QQ群
    等我再切到游戏里发现那个 一亚索一 要T我
    我问他为啥
    他说我死了不起来
    我说我死了就喊过他们没人理
    他说你不会找世界吗?
    我特么刷个斗2的挂机房死了没人救我喊世界刷喇叭啊
    然后打字的时候我又死了
    他也不救我 就问我起不起来
    我没屌他
    然后他又开始投票
    然后我被T了
    玩了两个月第一次碰到这种**


    2楼2024-03-24 23:13
    回复
      2026-06-23 14:55: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他们估计是想让你用女神的拯救自起,自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3-25 00:03
      收起回复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25 00:10
        回复
          如果他没挂机一直打,他这么干没啥毛病,毕竟自己出力别人挂机躺着的确不舒服。但是他自己本身就挂机的情况还踢人就有点毛病。又不是他在打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3-25 00:59
          回复
            没人救就自己起啊,女神现在又不值钱,现在都是快餐游戏,没人救你很正常,救人是情分,又不是本分,哪来那么矫情,喊一句求救就能等着,躺着挂机,换我我也踢了


            IP属地:安徽6楼2024-03-25 01:00
            收起回复
              我斗争都随缘,不收费,躺了就躺着,再说救人有奉献多好,奉献每天可以换疲劳药水,我巴不得每天让我救以前大家都是专门去钓鱼船刷奉献章子呢


              IP属地:甘肃8楼2024-03-25 13: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