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打斗2碰到一个叫 一亚索一 的**
一开始就我跟一个115的大佬在打
打到第四层被一个BOSS连招带走
喊他们救我没人理我另外两人站着发呆
还以为是大佬免费带的房间就切出来看QQ群
等我再切到游戏里发现那个 一亚索一 要T我
我问他为啥
他说我死了不起来
我说我死了就喊过他们没人理
他说你不会找世界吗?
我特么刷个斗2的挂机房死了没人救我喊世界刷喇叭啊
然后打字的时候我又死了
他也不救我 就问我起不起来
我没屌他
然后他又开始投票
然后我被T了
玩了两个月第一次碰到这种**
一开始就我跟一个115的大佬在打
打到第四层被一个BOSS连招带走
喊他们救我没人理我另外两人站着发呆
还以为是大佬免费带的房间就切出来看QQ群
等我再切到游戏里发现那个 一亚索一 要T我
我问他为啥
他说我死了不起来
我说我死了就喊过他们没人理
他说你不会找世界吗?
我特么刷个斗2的挂机房死了没人救我喊世界刷喇叭啊
然后打字的时候我又死了
他也不救我 就问我起不起来
我没屌他
然后他又开始投票
然后我被T了
玩了两个月第一次碰到这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