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ield吧 关注:75,770贴子:1,975,526

论星空副本重复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游戏玩到80h后不难发现各个星球里的实验室,矿井基本上就是那几个款式来回换着来,非常容易就能产生完全的重复,就连宝箱位置都一样。请问各位玩了数百小时的老哥是怎么看待和克服这个问题的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3-26 01:53回复
    等以后的剧情mod,副本少没办法,成本,工期都是问题 当然你可以直接骂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3-26 02:13
    回复
      2026-06-27 21:01: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拍照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26 07:20
      回复
        可以非必要不刷,我只有做任务和找杂志才会刷,但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些副本制作之初就没考虑周全,食品饮料被随意摆放在户外,于是你就有可能在几百度高温的星球上找到一个暴露在户外的番茄,甚至有些办公室连气闸都没有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3-26 07:40
        回复
          不玩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3-26 08:07
          回复
            我也是发现有重复的就开始不想玩了想问问不探索副本的话这游戏能玩多久呢(排除造飞船)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3-26 10:04
            回复
              可以当星空拍照奇观博主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3-26 10:52
              回复
                跟星球相关的任务全是答辩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3-26 11:29
                回复
                  2026-06-27 20:55: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直接退游了,影响太大了,**我本来为我图了一群从良的海盗后悔了半天,结果发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副本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3-26 13:14
                  回复
                    带小故事的副本只要重复一次就会极大的破坏沉浸感它本来应该是唯一的独特副本


                    IP属地:福建12楼2024-03-26 13:51
                    回复
                      不玩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3-26 17:22
                      回复
                        建建生产链吧,完全当成个建设模拟游戏了。完全是一个积木游戏,拼拼船,拼完船打两场战斗就就不玩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3-26 20:26
                        回复
                          造飞船,建哨站,这游戏建生产链还是挺有意思的,而且生产链建好以后最后一步可以手工合成刷等级,还能卖钱,除此之外就没别的奖励了,我觉得建生产链挺有意思的,就是奖励太少,缺乏正反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3-26 23:26
                          回复
                            跟着任务走有意思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03-26 23: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