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吧 关注:415,529贴子:2,252,695
  • 3回复贴,共1

都是17英寸的AMD游戏本,哪个更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考虑选AMD平台的4060游戏本,自己考虑是入魔霸7P的,但是看宿舍有舍友入的雷影17也挺不错的,俩本子都是17英寸的,哪个合适啊?



1楼2024-03-28 19:02回复
    我觉得雷影17吧,便宜太多了主要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3-28 20:20
    回复
      2026-06-22 13:09: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舍友用的不错你就买同款雷影17呗


      4楼2024-03-29 09:36
      回复
        看你预算了,哪个都行


        5楼2024-03-29 09: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