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吧 关注:214,873贴子:3,192,665

小牛NXT顶配提车作业,对比MQIL顶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NXT减震甩了M3一条街
2,续航远不如M3,早上送娃上学同样线路M3耗电4%,NXT耗电7%。均为最低速档位行驶。
3,NXT稳定性甩了M3一条街,ABS介入很灵敏且有效。确实关键时候能保命。
4,NXT后座脚踏设计得有点反人类,可能后排乘坐体验舒适,骑车的人经常硌脚碰到。
5,仪表盘异响,发现是仪表盘外围的一圈装饰框有一个螺丝没有拧到底导致的共振,问题是我不会拆,这个装饰框的螺丝在非常里面的位置,得把龙头拆了才能拧到。小牛的做工一如既往地不堪。
6,NXT顶配和M3的顶配充电器不通用,虽然NXT有转接口,但是在小区充电桩上,用M3的充电器无法为NXT冲进去电,可耻的是他还一直显示在充电,浪费我滴钱。NXT的充电器能否为M3充电我还没试过。
7,坐标武汉,还没上牌,老板让我再等等。小众新车上牌估计还得一周。我3月16号提车的。
8,最高速我拉到过65,平时二档足矣。提速呼之即来。超过70码对我而言基本没有使用场景。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3-29 08:00回复
    自己抢一楼哈哈哈。用贴吧里的教程,手机蓝牙连接NXT,还把限速显示给解了。现在显示标准速度感觉没有被阉割。而且那个教程真是简单快捷得一笔。特别好。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3-29 08:02
    收起回复
      2026-06-25 07:46: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NXT减震这么垃圾 硬邦邦 帅个屁啊 都是托儿


      IP属地:河北3楼2024-03-29 08:21
      收起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29 09:00
        回复
          耗电每公里多少?我开了安全限速,标准模式大概0.6~0.7%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3-29 09:17
          收起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3-29 09:22
            回复
              今早上济南山大路看到一台黑色NXT(一体座),路口等灯盯着看了会,只说第一眼感受,塑料件确实看着很廉价。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3-29 09:26
              收起回复
                不错,也打算入手这俩车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3-29 09:53
                回复
                  2026-06-25 07:40: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耗电比M3多,大概率是因为NXT车子至少比M3重30-40斤,轮胎也宽了。


                  IP属地:上海10楼2024-03-29 10:15
                  收起回复
                    nxt坐姿有点高


                    IP属地:浙江11楼2024-03-29 10:31
                    收起回复
                      绿色顶配?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3-29 10:43
                      收起回复
                        从颜值看,一线通勤m3足够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3-29 11:36
                        收起回复
                          二挡能跑多块呀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3-29 12:42
                          收起回复
                            汉口好像可以上牌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3-29 13:12
                            回复
                              2026-06-25 07:34: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Nxt的避震我觉得太垃圾了,回来直接换了100元的川南,比原厂好多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4-03-29 13: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