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吧 关注:2,860,847贴子:82,827,850
  • 7回复贴,共1

是不是只有我还没有吉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个月没玩,活动没做,我也想成为吉他哥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3-30 18:27回复
    只能靠首胜了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3-30 18:28
    回复
      2026-06-23 00:52: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肝英雄镜墟之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3-30 18:31
      回复
        掉了一把,活动领了一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3-30 19:33
        回复
          狗和双铳够用了两个v下去基本上百分之五到十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3-30 21:06
          回复
            我也没吉他,感觉吉他不如狗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3-31 01:58
            回复
              塔防左轮 猎场狗➕双充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3-31 03:44
              回复
                四把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3-31 08: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