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忘了,你曾被那个吧近似“群殴”到这个潮吧来的呀?你虽是多担粉,博爱大度,多次化身孤岛的鲸为正义发声,但被他们扣上黄霄云粉的帽子受尽委屈和折磨……然而我与你不同的是我自己黯然出走的(主因我曾专门发过帖子已说明不再赘述),当时的情形已容不下黄霄云粉、多担粉,你现在想起来了么?……诚然,外表看起来,现在证明你周旋得还可以,好多依纯唯粉和激进粉(极端粉)跟我一样愤愤然黯然出走(与我本质上是不同),但是……这是那个大吧主秋老头(恕我不恭因他说过云宝儿坏话)的胜利!知道不?晓得么?……所以,你的家并不在那个赞吧哦!(周末比较空闲,水一贴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