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3吧 关注:78,766贴子:2,237,882
  • 10回复贴,共1
求助

请问各位mod大佬溅射上限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是伤害上限有办法改成无限或者非常非常高么?我把虎蹲改到一万都打不死几个人,是那个伤害盖子的值的问题么?还是游戏机制限制啊?感觉一点都没爽到,改了伤害更隔应了,有攻击力打不出来伤害~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4-02 19:26回复
    别沉,等待大佬!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4-02 19:45
    回复
      2026-06-22 11:31: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先看看面板,确认数值是不是改成功了。另外溅射没记错的话最多造成双倍伤害量,伤害量由溅射范围内所有单位分摊。
      你不说清楚改的是damage、damagearea还是damagecap,没办法回答。


      IP属地:广东3楼2024-04-02 20: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