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吧 关注:3,912,691贴子:65,089,183
  • 9回复贴,共1
求助

死斗不可以玩野牛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打死斗时一哥们儿在频道里喊能不能把这牛战士踢了,我玩个野牛怎么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4-05 00:53回复
    玩野牛是因为走得快,容易看见人,刷分快才玩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4-05 00:53
    回复
      2026-06-25 23:29: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玩m4感觉走得太慢,走一会儿都看不到人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4-05 00:54
      回复
        问题不大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4-05 01:02
        回复
          因为大多玩死斗都是练枪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4-05 01:06
          回复
            感觉野牛还好,哥们心态最崩的是玩内格夫的,我也不知道他进死斗干嘛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4-05 01:25
            回复
              不玩狙就行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4-05 01:27
              回复
                爱玩啥玩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4-05 01:51
                回复
                  2026-06-25 23:23: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玩别怕,怕别玩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4-05 03:26
                  回复
                    内格夫都行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4-05 06: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