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征服者4吧 关注:91,388贴子:3,064,569
  • 3回复贴,共1
求助

是我的审美问题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只有我自己觉得新版本这些精英部队的建模很难看吗?自我感觉偏向不如以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4-06 01:42回复
    尤其是威尔士亲王后和黎赛留战列舰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4-06 01:44
    回复
      2026-06-28 18:20: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要是违和感太重了,有种跟其他人画风格格不入的感觉。题外话,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不想氪车长,画风和其他人不一样啊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4-06 02: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