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吧 关注:218,273贴子:154,797
  • 0回复贴,共1
求助

有没有大佬知道为啥我的牛排会发酸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澳洲和牛m5西冷,到手冷冻的0度解冻了一天,室温解冻了45分钟,吸干血水抹油下锅,加封边一共煎了3分钟左右,入口的酸味非常明显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4-06 14:51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