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lediffusion吧 关注:52,166贴子:220,335
  • 6回复贴,共1

求大佬指教,图生图重绘幅度0.3,图直接模糊掉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开了diffusion和VAE放大也是这样,重绘幅度高还行,低了就直接糊掉了,上面是生成以后的图片,下面是原图(原图脸部我打码了),有大佬知道是什么问题吗



IP属地:云南1楼2024-04-13 01:37回复
    顶一下


    IP属地:云南2楼2024-04-13 01:37
    回复
      2026-06-22 12:24: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什么出图之后,代码这里还一
      直有这个进度条


      IP属地:云南3楼2024-04-13 02:00
      回复
        重绘幅度值太低了,i2i重绘0.4往上,hires fix 0.55往上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4-13 11:05
        回复
          tile设置太小了,tile过多就会导致出图变糊,你试试128x128,overlap=8。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4-13 11:32
          回复
            重绘幅度低就是会糊,一般都是选择0.5-0.6(都会影响原图)。


            IP属地:福建7楼2024-04-13 13: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