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8日漏签0天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吧 关注:292,046贴子:11,735,475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回复贴,共1页
<<返回中国地质大...吧
>0< 加载中...

考研这条路,真的很痛苦

  • 取消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Syetwi
  • 石炭纪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小红书看到有人说信工院地信调剂已经发拟录取了,但是我没收到。
突然就觉得天好像塌了,我没想到自己又在复试被刷了。
一志愿因为突然扩招,垫底进了复试,火急火燎准备,最后被刷
消沉了一段时间后,开始找调剂,在那天晚上看到武地的调剂我是欣喜的,因为找到了一个地域还可以的调剂选择。后来果然我也只参加了地大的这个复试
初看调剂复试名单,我分数高,学校也不太差,虽然专业课不一样,但应该不会被刷吧?结果就是我真的没有收到拟录取通知。
我就觉得自己好搞笑,准备考研的那段时间我比我们班很多同学都要努力,最后分数也算比较高,结果一志愿复试落榜,调剂到武地,又在复试被刷,我的心情比一志愿被刷的时候甚至更难过了,感觉就像命运在故意捉弄我,每次都是进了最后关头,结果自己竹篮打水一场空,自己真的很差劲,不管是哪一场复试,我总是发挥的很差很差,可能我真的就不适合读研。
命运就像给我开了一个很大很大的玩笑,捉弄我这脆弱的自信心,我其实很怕二战,可是现在二轮调剂根本没有选择了,难道要去双非or石河子吗?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可能当初我选择考研就是一个错误,复试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噩梦。


  • Syetwi
  • 石炭纪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比较搞笑的是,我当初看到了地大的调剂信息,所以放弃了兰大的预调剂……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回复贴,共1页
<<返回中国地质大...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