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吧 关注:722,262贴子:34,537,033
  • 5回复贴,共1
求助

反手攻球框架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有个困惑,反手攻球到底是从后往前推(方博那种)?还是以肘为支点,画半圆(729小孙那种)?
另外,反手攻球会绕圈圈,影响大么?假如大的话,如何去纠正?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4-15 23:53回复
    3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4-16 00:06
    回复
      2026-06-26 02:45: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像直拍推挡那样直的推,击球前先把球拍放平,板型亮开。击球时 手腕不要乱甩,用前臂带着手腕向右前上方挥出。一开始练习时,多接触球的中部甚至偏下的位置,体验碰撞的的感觉,找到手的感觉的时候再尝试配合身体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4-16 00:11
      回复
        一开始先不要关注肘部的运动,架肘的确有利于找点,但不是你现在要做的事情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4-16 00:15
        回复
          我不会去架肘,球贴身或顶我时,我拔肩去抽球。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4-16 06:55
          回复
            肯定不是推,房子讲的就不是推,全世爆还能自己内讧啊,再说方博反手一般听他讲讲正手就好。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4-16 07: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