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611贴子:118,060,332
  • 13回复贴,共1

e100重坦怎么才能提高胜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炮小炮都用过,4技能乘员,战地升级点满,大修理大医疗自动灭火。每次也藏裤裆,但遇上卖头车打半天打不穿,自己侧脸经常被穿,转场困难,后期队友送完,就被小车绕后,经常点打两三千还输,胜率只有45,还不如去玩卖头车,可这辆车是我第一量10级车,还是想好好练练,求大神指导


IP属地:山东1楼2024-04-16 10:54回复
    走位很重要,尽量走到一个方便和对面换血的位置,隔老远跟卖头车对炮显然吃亏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4-16 11:05
    回复
      2026-06-26 13:36: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打就是换血,碰到卖头怪不理它,胜率这东西不好强求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4-16 13:35
      回复
        骗炮,骗不到换血,但是换血一般都换不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4-16 14:46
        回复
          摆角度+组队+金币弹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4-16 15:35
          回复
            把自动灭火换成大补给,紫垂稳能上就上,能提高命中率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4-16 18:23
            收起回复
              我喜欢用小炮 上单快 金币弹还是APCR 主要E100不适合现在环境了 现在都是卖头 100的精度也不行 细秒就被穿脸


              IP属地:河北7楼2024-04-17 08:24
              回复
                就是跟对方换血 想办法让对方未击穿或跳蛋 对方只要一炮没穿你就是赚 手稳一点一发一发扣 150炮城镇图打个四五千不难 分到平原图就是大肉 吸引火力用的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4-17 11:26
                回复
                  2026-06-26 13:30: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掩体,摆角度,队友吸引火力,剩下就看你手稳不稳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4-20 17:15
                  回复
                    你去b站搜搜,小炮打法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4-21 11:25
                    回复
                      不要主动卖侧摆脸骗炮弹!
                      最重要的找机会打先手炮!
                      全靠意识,操作有手就行
                      先玩卖头车吧,把伤害打出来,慢慢就有意识了。


                      IP属地:青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4-23 01:31
                      回复
                        胜率主要看你的队友是不是一群600效率左右的玩意。场均倒是可以靠技术提高。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4-23 01: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