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吧 关注:1,688,384贴子:11,479,344
  • 3回复贴,共1

怎么这么多人刻舟求剑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帕尔默如果继续在曼城就一定能踢出来吗?提不出来你们是不是又要天天喷。现在对他自己,对切尔西,对曼城来说这不是三赢的交易吗?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4-16 17:05回复
    是这个理 帕尔默要是留在你城绝对提不上稳定首发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4-16 18:44
    回复
      2026-06-24 10:26: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泥城肯定踢不上球。瓜叼选人第一标准,人要矮,盘球要灵活,禁区前拿球转身要快。幸亏帕尔默走了,不然一个大好人才被瓜叼埋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10-01 14: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