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吧 关注:437,361贴子:5,134,944
  • 3回复贴,共1

大家有没有发现水表有类重庆燃气一样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们世嘉丽晶的房子,两年没人住了,之前一直关着总阀没出问题,直到去年年底去过一次人,走时忘了关水阀,年后3个多月来,居然平均每月能自己都3~4个字,回去检查过没有漏水痕迹,连蹲便的水都干了。3个月没人住都产生了几十块钱的水费,因为不光是水费,附带的还有什么污水处理费用。平常住着人就观察不出来,人一走这种偷偷走字的就露马脚了。


IP属地:四川1楼2024-04-21 14:51回复
    我家电表跑电也快,有时一周用100多元的电,唉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4-21 15:47
    回复
      2026-06-24 20:19: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要你水表动一点点,都会收你12元的户头费,一个人住也会按3个还是四个人收,以户口本为主。改了水气以后每个月一起要一百左右,没改以前才二三十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4-27 17:08
      回复
        没发现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4-27 18: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