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吧 关注:218,712贴子:9,401,451
  • 24回复贴,共1
求助

大家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乙肝大三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去年3月份检查肝功能异常就开始抗病毒了,到现在一年多了,肝功能一直不正常。去年吃了一个多月保肝药,今年又吃了一个多月保肝药,但肝功能还是不正常。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4-23 15:56回复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4-23 15:58
    回复
      2026-06-27 00:53: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4-23 16:02
      回复
        病毒没阴,分析个屁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4-23 16:18
        收起回复
          一直吃的什么药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4-23 16:18
          收起回复
            貌似ALT有下降趋势?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4-23 18:23
            回复
              现在转氨酶和病毒都正常了么?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7-22 09: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