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mesh吧 关注:6,931贴子:22,544
  • 3回复贴,共1

请问hypermesh画的网格导入abaqus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hypermesh画的网格导入abaqus里提示某某行被截断是什么意思,对结果有什么影响?我的模型每次都跑不出结果(显示不收敛或者某些单元扭曲)。
我的面网格和体网格都符合了才导入进去的。。。。我做的是连杆静力学分析,不知道接触对的问题还是上面说的某某行被截断的问题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4-25 13:27回复
    看看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4-26 21:27
    回复
      2026-06-24 16:04: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解除对主从面设置方法 我试过这个simlab里创建的面导进hypermesh变成了groups。也试过通过集set在abaqus选的主从面。不知道是哪的问题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4-27 09:47
      回复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4-27 10: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