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
漏签
0
天
高达吧
关注:
634,757
贴子:
29,115,593
看贴
吧主推荐
视频
玩乐
10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高达吧
>0< 加载中...
鲁姆战役时提安姆为什么没有直接攻击公王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Greentea围棋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起源》里的鲁姆战役中提安姆的舰队在没找到多兹鲁的舰队却遇到德金的旗舰,这段也没有提安姆的心理描写和想法,提安姆就以救援雷比尔的名义要求舰队回去,这是一段很奇怪的情节。德金的旗舰加护卫舰总共3艘,而提安姆的舰队数倍于敌,直接打掉完再走也用不了多少时间吧。如果说不直接进攻SIDE3本土可以理解为情报不足,不敢深入的话,但打掉德金的旗舰总没问题吧,如果说是养寇自重也不成立,那是建立在有自己专属军队的基础上才会考虑的事,提安姆的上层会考虑,但他这个位置还无需考虑这些。所以提安姆的这种举动就很奇怪了。
送TA礼物
IP属地:上海
1楼
2024-04-26 14:52
回复
悲剧弟传说
大校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们观众站上帝视角知道德金没兵,但提安姆怎么知道德金旗舰后面没有秘密武器?提安姆不敢去把联邦最后战力去赌是不是空城计
IP属地:上海
2楼
2024-04-26 14:56
回复(2)
收起回复
2026-06-23 10:08: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琉璃色的圣天使
大校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万一这三艘放出十几架扎古2跟你拼命的话
IP属地:浙江
3楼
2024-04-28 12:03
回复(1)
收起回复
AMS119
少校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提安姆不知道吉翁有多少舰啊,也可能是旗舰放最前面搞的空城计,他的兵要是栽在这里地球联邦就真的只能当地球联邦了
IP属地:上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楼
2024-04-28 23:48
回复
收起回复
I
seon
少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提安姆不知道吉翁是不是在唱空城计,并且提安姆的舰队一损失掉,联邦算是基本把制宙权丢干净了;别说后面暴兵,月神2这块制造中心保不保得住都是问题
大伙都知道只要给联邦时间,吉翁绝对暴兵爆不过的,30倍国力差距在那
所以稳住就完事儿了
IP属地:广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6楼
2024-04-29 00:35
回复
收起回复
萬事羅生門
上尉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扎古大隊基本就是出乎地聯意料的戰力,當時大混亂誰也不知還會飆出甚麼,保存戰力是正常
IP属地:中国澳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7楼
2024-04-29 11:10
回复
收起回复
Greentea围棋
新兵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双方都在可视范围内,双方的舰队都静止状态,这从提安姆调头时舰队的状况可以看出,所以提安姆真想打的话一轮光束炮齐射就能知道有没有埋伏,真有太阳炮什么的提安姆也跑不掉,这段情节八成可能是编剧设计失误导致的
IP属地:上海
8楼
2024-05-09 09:05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姆巴佩两战4球剑指金靴
1654143
2
赢学入脑,中亚人吐槽国产剧
1204243
3
瓦学弟爆典,手痛梗遭群嘲
961335
4
丑福瑞进乙游,玩家炸锅
863409
5
猎鹰Major夺冠,Niko圆梦
758678
6
萌妹吸毒混黑,日漫真敢拍
292305
7
蜜雪冰城被香港租金干趴
248779
8
悲报,育碧联合创始人坠机遇难
228827
9
马宁主裁首秀,卡牌大师发力
222645
10
印度14岁学生布局定居中国
212909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