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算不算挂人嗷,本来是没这个意思的但是这豆芽真的让我很蚌埠住,而且知道去领60级直升包应该是有导师的吧(我猜的)。
本人:蒟蒻@拉诺西亚
豆芽:xiao炎@神意之地
刚刚打完的一把导随,碰到了一个很奇怪的豆芽。
事发塔姆塔拉墓园,刚进本看到3豆芽就感觉这局不简单,果然第一波拉完是3只3只拉的。本来想着是豆芽就算了,然后就发现这怪都在打我,于是意识到T没开盾姿。

我本来是以为他发现仇恨拉不住会很快把盾姿打开的,结果到老一结束还没有这样的迹象,于是开始提醒开盾姿,果然也是如预想的一样没有反应。

就这样打到了老二,T还是没有一点要开盾姿的迹象,可能他打本少,觉得T打aoe仇恨拉不住是很正常的。于是开始se轰炸。

果然没有反应,看来是不看聊天框的豆芽。那么既然他觉得这样拉不住是正常的,那一定打的很少吧。然后一看职业是个绝枪,然后一看个人信息:


宝贝为什么你的绝枪是0级呀?难道说狒狒14也有赛博阴兵来打本了嘛?还是说我见识太少没见过这样的。
在此希望各位豆芽打本的时候,就算你真的啥都不会也麻烦把聊天框打开来,真的没有那么多人会凶你的。而且就是,如果T拉不住仇恨请第一时间看一眼盾姿开没开,我不想跟打地鼠一样奶人打一整把了。
本人:蒟蒻@拉诺西亚
豆芽:xiao炎@神意之地
刚刚打完的一把导随,碰到了一个很奇怪的豆芽。
事发塔姆塔拉墓园,刚进本看到3豆芽就感觉这局不简单,果然第一波拉完是3只3只拉的。本来想着是豆芽就算了,然后就发现这怪都在打我,于是意识到T没开盾姿。

我本来是以为他发现仇恨拉不住会很快把盾姿打开的,结果到老一结束还没有这样的迹象,于是开始提醒开盾姿,果然也是如预想的一样没有反应。

就这样打到了老二,T还是没有一点要开盾姿的迹象,可能他打本少,觉得T打aoe仇恨拉不住是很正常的。于是开始se轰炸。

果然没有反应,看来是不看聊天框的豆芽。那么既然他觉得这样拉不住是正常的,那一定打的很少吧。然后一看职业是个绝枪,然后一看个人信息:


宝贝为什么你的绝枪是0级呀?难道说狒狒14也有赛博阴兵来打本了嘛?还是说我见识太少没见过这样的。
在此希望各位豆芽打本的时候,就算你真的啥都不会也麻烦把聊天框打开来,真的没有那么多人会凶你的。而且就是,如果T拉不住仇恨请第一时间看一眼盾姿开没开,我不想跟打地鼠一样奶人打一整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