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纸书吧 关注:92,280贴子:1,103,807

回复:今天换了一台8寸的 感觉看漫画确实是比七寸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指定更好,越大越好,当然不容易携带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24-05-12 09:10
回复
    10寸看漫画真不行,真得上十三寸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5楼2024-05-12 09:21
    收起回复
      2026-06-27 22:38: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0寸太重,手持leaf3拿一天都不累,可以外屏边给摔裂了,纠结再入个leaf3还是再等等啥新款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iPhone客户端36楼2024-05-12 12:08
      收起回复
        7.8和10.3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24-05-12 12:13
        收起回复
          因为物理分辨率高了,而且画幅更大,显示的内容细节更多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24-05-12 13:04
          回复
            如果看纯黑白的还是会暗吗?关闭彩色功能能和普通黑白一样亮吗?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9楼2024-05-12 15:09
            收起回复
              什么漫画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0楼2024-05-18 04:23
              收起回复
                目前8寸已经适应了 但是还是觉得有点小了 😂 尤其看字多的 比如猎人 但是有了这个8c真觉得看书时间大幅度提高了 大量减少看手机时间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1楼2024-05-21 21:06
                收起回复
                  2026-06-27 22:32: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用的8寸看漫画,但有些对白字体还是太小,看着累,还是尺寸越大越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24-05-26 09:59
                  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3楼2024-05-26 10:21
                    收起回复
                      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one piec…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_2-1Nn0gdGJePQq2wM5lvg?pwd=fn46
                      提取码:fn46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4楼2024-05-26 18:41
                      收起回复
                        6 7 10都用过,13没用过不清楚,感觉十寸最好,手持10寸确实麻烦了,虽然感觉不算多重但那么大,一个人不好拿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5楼2024-05-26 20:16
                        回复
                          给大家推荐这个中国惊奇先生 太逗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6楼2024-05-26 21:03
                          收起回复
                            是,原来7寸看,后来总感觉字小,换成更大的瞬间好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7楼2024-05-27 06:02
                            收起回复
                              2026-06-27 22:26: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平板 11 寸太大了,拿一会儿就累了。还是打算过几个月入个 7.8 寸看漫画感觉8寸没什么好机子,除了tab8还有啥推荐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8楼2024-05-27 22: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