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有点大了,看从什么角度看待。有人把能否进国家队作为衡量球员水平的唯一标准,我反对。
有人爱球队,可只看赛果,不看赛况,胜了赞,输了骂,这不是球迷。
有人看赛况,然后发表一些观感,仅仅是主观感觉和情绪发泄,你不要受这些影响,这里几乎没有什么专业性见解。
唐欣,我认为目前的她很难,全面型主攻不适合她,她在削足而履。
范泊宁,我以前就说过了,最高成就,陈佩妍第二,现在看法不改。
腾曼琦,场上意识不错、节奏感好,打球用脑,可能是全面型主攻的好材料,身高吃亏了。
被部分球迷说成关系户的勇乐和张怡雯这次展现了技术实力,回击了那些质疑她们的人。我看,勇乐打个保障型接应都可以。
张怡雯基本功很好,意识也不差,但身体柔韧性欠佳,速度也不够,确实不太符合苏女的体系,长久坐板凳也不奇怪。
周页彤,有人捧,有人贬,对她,我真不敢评价,因为我也看不准。
万梓玥,基本定型了,这次表现的很沉稳。得分不多,不全是她的责任。
杨佳还没有定型,不应该,她究竟什么问题,我也看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