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豆子的阶段的时候,真的打不动了,还没有看见幻神就被秒了,躲起来,步枪哪里都不打,就直接打头的。
之前没有到豆子的排位的时候,都是A评分,特么的,现在直接停在C评分了。
打排位都打得没有意思了,51一天,打了快7个小时排位,积分只加了15分,豆子加了差不多10多个。
这个游戏,为啥那么多G,多G就算了,打击力度还是软绵绵的,是不是怕打击了这些开了挂的养服大佬


从2月过年回归到现在,氪金也有2万了,但是枪越多,越玩得没有意思。最主要还是G太多了。
真的,排位举报10个,就有7个会扣2分安全分,扣了这2分安全分,G佬还是一样毛事都没有




之前没有到豆子的排位的时候,都是A评分,特么的,现在直接停在C评分了。
打排位都打得没有意思了,51一天,打了快7个小时排位,积分只加了15分,豆子加了差不多10多个。
这个游戏,为啥那么多G,多G就算了,打击力度还是软绵绵的,是不是怕打击了这些开了挂的养服大佬
从2月过年回归到现在,氪金也有2万了,但是枪越多,越玩得没有意思。最主要还是G太多了。
真的,排位举报10个,就有7个会扣2分安全分,扣了这2分安全分,G佬还是一样毛事都没有








S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