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吧 关注:160,227贴子:1,000,712
  • 32回复贴,共1

感觉虫棍普通状态的武器动作完全就是废的,谁不点红灯输出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着类似,仔细观察都是不同的动作。之前玩盾斧也有这种感觉,斧模式的招式基本没用。卡婊是真的财大气粗还是不玩游戏,压根意识不到一堆废招?


IP属地:重庆1楼2024-05-04 14:47回复
    斧形态在出电锯后就有用了啊,虫棍不点红灯的动作确实没用,教学都统一说不用学的那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5-04 14:5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08: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就不得不说弓箭的龙之矢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5-04 16:16
      收起回复
        感觉双刀不开鬼人的动作完全就是废的,谁不开鬼人鬼强输出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5-04 16:54
        收起回复
          猎人笔记还会教你打非红灯连段呢。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5-04 17:14
          收起回复
            谁说没有,这不是还有那一堆不管点没点都一样的招吗?好了,不开玩笑了,虫棍不都是点完三灯再打架的吗?或者操虫斩直接空中点灯。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5-04 21:25
            回复
              斧模式的技能电锯都能用,盾斧的问题是斧对超解流几乎没有意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5-04 21:46
              回复
                无灯操虫斩比红灯更好用


                IP属地:四川9楼2024-05-04 21:53
                回复
                  2026-06-24 14:02: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无红灯动作可以用来打没法吸红灯的精灵鹿。正常狩猎来讲,无红灯动作就是对你不吸红灯的惩罚。现在还留着的话可能就是想给虫棍保留一点所谓的特色吧,本来虫棍就是猎虫强化和原地起跳的空中机动。你把无红灯动作删了以后,三灯里面就有两个灯沦为鬼人防御药了,再进一步可能三灯这个系统都可以不用要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5-05 00:01
                  回复
                    就是逼你点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5-05 11:53
                    回复
                      虫棍红灯纯惩罚机制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5-05 23:54
                      回复
                        先打一个二连斩,然后一个小回旋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5-06 10:14
                        回复
                          我们保留了一套废招,这样你才能知道你红灯断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5-06 14: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