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战争吧 关注:131,275贴子:1,022,214
  • 16回复贴,共1

新玩家吐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马可是真的多愁善感啊,杀个坏人还悲伤,有一次整的离家出走了都
车库孝子给的真的多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5-04 18:48回复
    坏人不会悲伤的,可能你之前让他干了坏事?或者杀了太多军人,军人算中立角色,不像土匪那么坏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5-04 19:54
    收起回复
      2026-06-25 15:18: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车库用大背包或者记者去交易,在那卖药很赚,反正我不砍不偷也能玩的很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5-04 19:55
      回复
        不做坏事不会玩纯粹是技术问题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5-05 08:45
        收起回复
          只要控制好饮食,天天吃饱就行,只会悲伤,悲伤了几天自己会好的👌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5-17 22: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