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582贴子:37,240,344
  • 21回复贴,共1

还没打折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f4s空战怎样,想打折买一个
美空会出新开线机吗,麻雀感觉好烂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5-05 13:34回复
    炸基地是本分,杀人是缘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5-05 13:35
    回复
      2026-06-24 10:04: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5-05 13:48
      回复
        麻雀也没有那么烂,只能说是凑活能用。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5-05 13:58
        回复
          F4S空战和开线都挺不错的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5-05 13:59
          回复
            麻雀其实还是强,遇见会玩的确实没办法但是这游戏不会玩的绝对占多数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5-05 14:10
            回复
              不打折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5-05 14:21
              回复
                7F不错,二级加速高空低空都能用,就是加速慢点。主要问题是载机雷达pd速度门用起来就比较麻烦,要是纯pd还不错


                IP属地:辽宁8楼2024-05-05 14:32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58: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f4s在你游空战礼包里面已经算t1级别的了。再说新开线机不是刚有f20了吗?麻雀除了比不过r弹之外实战也还行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5-05 14:50
                  回复
                    空战打不过mig23ml,但开线效率肯定是最高的,炸完战区就去抓对面炸战区的阜南,基本每把都有一个战区+一个人头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5-05 18:30
                    收起回复
                      听说f20上一代战斗机机体机动性不好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4-05-05 18:35
                      回复
                        麻雀其实还行,就是偶尔会抽个风


                        IP属地:柬埔寨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05-07 08:33
                        回复
                          F4S算是同权重t1了F20免了,单纯的饲料,别说进顶喷房了,当班长和下面那帮壮丁比都有点弱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4-05-07 12: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