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吧 关注:985,392贴子:13,887,568
  • 3回复贴,共1

怎么现在卖点卡的地方都关门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去建委的联邦,一看关门了。之后去三中对面的次时代也关了。怎搞的。。。


1楼2010-09-30 09:21回复
    淘宝买吧。。便宜又方便。。。


    3楼2010-09-30 09:42
    回复
      2026-06-26 09:09: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魔兽点卡?我带你买,给我跑路费


      4楼2010-09-30 10:25
      回复

        直接去网吧买就是了,网吧都有卖啊。


        5楼2010-09-30 10: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