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颈骨折聚心吧 关注:8,005贴子:283,299
求助

有没有股骨颈骨折十年没坏死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024年4月3号。凌晨,我从2窗户楼摔到一楼水泥地,股骨颈骨折,刚到医院的时候,,医生方们告诉我股骨颈骨折,我都不知道什么是股骨颈,一查资料发现,很可怕,怕不愈合,怕坏死
我那时候都不想活了,就想着我一个健康的腿没了,这辈子也跳不了舞了,也没办法锻炼了(我平常特别喜欢健身。开合跳)觉得活着没有意义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慢慢接受了这个现实。
看了好多人发的帖子。我也慢慢有了一点信心。
到今天为止,我已经做完手术一个月了。
伤腿已经不疼了,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孤颈骨折的,已经恢复了十年以上或者五年以上的没坏死的人。
请跟帖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5-08 16:40回复
    我六年没坏,我姨妈11年没坏!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5-08 16:46
    收起回复
      2026-06-23 03:48: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要纠结于它坏不坏,有个良好的心态面对一切,好也就好了,坏了我们积极治疗,毕竟你也改变不了,有个搞心态,身体才会恢复的更好,我最初也是忧心忡忡,现在觉得那时候真没必要,你刚出事,肯定一时半会走不出来,但是还是劝你有个好心态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5-08 17:45
      收起回复
        我六年半,一切安好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5-08 22:07
        收起回复
          5年多,一切顺利!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5-09 13:21
          回复
            已经七年多,只是不能负重拿东西。


            IP属地:新加坡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4-05-09 17:29
            收起回复
              两年多的路过 没拆钉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24-05-09 19:42
              回复
                看年龄和手术复位情况,我前年受伤,最严重的头下型,今年1月份取钉,目前恢复良好。一般来说,年纪轻和及时手术的,一般都不会不愈合,伤腿不痛了,说明愈合了情况还是可以的。
                后期坏不坏死看天意,一般来说愈合好的十年二十年没事,老了换人工髋关节完事,术后1年这段时间是高发期,这个时候没坏死大概率能坚持很长时间。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4-06-20 03:00
                回复
                  2026-06-23 03:42: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上有个发了很多信息的,是骗子。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4-06-20 03:01
                  回复
                    七年了,一切正常,没取钉,比较保守,不要担心,生活该怎么过怎么过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4-07-05 22:25
                    回复
                      我也六年多了,一切安好!


                      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24-07-18 07:47
                      收起回复
                        16年了,坏死了 在骨折后第14年股骨处疼痛拍片查出来的坏死的,给楼主一点个人的建议 可以延缓坏死或者最好永远好好的,第一 少喝酒 身材管理好,别胖 太胖会对骨折的股骨头压力过大 。第二 定期复查 哪怕你好了一两年复查一次。第三 多骑行,有条件的话 多游泳,这一类运动主要是让股骨头处加快血液循环。楼主现在很焦虑,就和我2008年那时候一样,真的很害怕。作为过来人 兄弟,看淡一点 这算个啥病,我现在坏死 仍然不痛不痒,不影响工作生活,就算以后痛了 置换了便是,生活要锐意向前 越来越好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4-07-19 02:01
                        收起回复
                          我24/4/4号,咱俩差一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4-07-19 08:55
                          回复
                            七年了,20岁做的手术,很好,没有复查,因为感觉没啥事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24-07-31 11:16
                            收起回复
                              2026-06-23 03:36: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六年了,上个月去做,工地上的,消防水,经常两个人搬200斤左右的大水管,做了20天脚就有点胀痛,才记起来我腿骨折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24-08-09 02: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