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吧 关注:55,696贴子:4,529,460

关于苏炳添的状态(来自兰迪的分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年秋天 他已经得了3次新冠 这对他造成了很严重的伤害
因此 今年秋天 我安排他一个星期进行3-4天的高压氧舱治疗 以帮助肺部以及整个身体各个系统恢复正常功能 因为他感到无法呼吸 他感到非常疲惫并且身体状况非常不好 我认为长新冠对身体造成的长期影响真的是非常麻烦”
新冠真的不容小觑 对于高水平运动员来说更是如此 更何况苏还得了好几次 一个连血脑屏障都能干过去的病毒 怎么可能对身体没啥大影响 同样中过的还有桐生和刀哥 这两年状态也一直不理想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5-10 01:52回复
    桐生今年室内很强,结果室外不怎么行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5-10 01:57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3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到底谁丢人呢 说话全没依据凭自己感觉 被纠正只会一顿喷然后拉黑…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5-10 02:00
      收起回复
        肯定有影响的,对运动员影响更大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5-10 03:25
        收起回复
          新冠对人的影响很难说,医学界都没研究清楚。很多人爱犯经验主义错误,想当然以为得了也没事。就像刘翔当年被喷假摔懦夫,实际上外人不会了解当事人身体的实际情况,喷子习惯于无视积劳成疾和疫病后遗症的客观规律。人总是倾向于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5楼2024-05-10 03:53
          回复
            新冠除了直伤,还有让人讨厌的就是免疫系统的损害。指不定就变的容易生病或者有奇怪的过敏反应。
            我一直不明白为啥这能清零,发达国家清不了。正常来说应该是发展中国家拖累发达国家才对。发达国家保障保障更好,传播更难。
            你要说这清不了,以至于传地发达国家没法控倒是合理的。反过来根本不对。
            有人说这已经形成封控产业链了,不致命了还封,有人能靠封挣钱。
            我到觉得这种事是双方的。西方也一样。知道破坏免疫系统和长新冠的问题。有人就有意无意的在引导放开传播。死不了人经常得病,一样有人挣钱。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5-10 04:39
            收起回复
              告诉大家一个冷知识,2020年以来,新冠病毒毒性其实是增强了的,阿尔法致病性是原始株的1.4倍,德尔塔是阿尔法的3倍,奥密克戎比德尔塔低50%,但致病能力依然高于原始株,并且传染性和免疫逃逸能力进化到极致了。所以并不是所谓的因为毒性减弱的所以才放开的,而是防不住全世界直接装鸵鸟了而已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5-10 05:40
              收起回复
                大疫不过3年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5-10 06:00
                回复
                  2026-06-28 00:2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汤也是22年开始多次阳了 加伤病 有时候真的很难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5-10 06:58
                  回复
                    我猜测谢震业2022表现不佳也是因为新冠,而且2022国家队基本就没有状态好的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5-10 06:58
                    收起回复
                      很多健身的人看起来强壮,但健身后经常感冒抵抗力弱。估计运动员也是这个道理,身体一直处于高强度消耗,免疫力反而不如普通人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5-10 07:00
                      收起回复
                        我常年健身,得了一次新冠和流感后,明显的感觉到训练状态不如以前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05-10 08:27
                        收起回复
                          兰迪搁着推卸责任呢,得新冠的运动员多了去了,有几个像苏炳添一样下滑这么多的?功是功过是过,东京奥运会他指导的确实好,后面都是瞎胡搞,陈冠锋也被他练废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4-05-10 08:45
                          收起回复
                            普通人对运动的影响没有那么大,顶级运动员新冠后不能上强度肯定影响很大,另一个人和人之间也有差距莱子两次新冠恢复的就很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4-05-10 08:52
                            回复
                              2026-06-28 00:18: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诺亚莱尔斯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05-10 09: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