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吧 关注:119,584贴子:8,061,112
  • 10回复贴,共1

为什么我吃精分药很容易产生耐药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之前吃奥氮平,一开始很管用,一天吃一颗就好了,吃了两三年后,吃三颗都不管用。我还吃过阿立哌唑,也是的,没过几个月就产生耐药性。我现在吃利培酮,前一段时间,因为某些原因,我把药量调到5颗每天,现在就不管用了,我就再调到6颗每天。我怕过一段时间后,六颗也要不管用了。到时候我该怎么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5-10 09:26回复
    你一天天,研究的是个啥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5-10 10:17
    回复
      2026-06-25 14:29: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适当吃点中成药,逍遥丸,小柴胡颗粒,柴胡舒肝丸。。。。


      IP属地:江苏3楼2024-05-10 13:54
      回复
        不管用是什么现象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5-10 14:57
        收起回复
          利培酮吃6粒副作用你受得了么?
          我以前吃4粒又要加班,
          难受得死的心都有。


          IP属地:广西6楼2024-05-10 16:32
          收起回复
            利培酮最佳药效也就4到6豪克,5豪克不行6豪克也是一样没必要加,找医生联合用药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5-14 17:31
            收起回复
              吃着药没自己减药也复发嘛?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4-05-14 19:0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