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设孤儿院吧 关注:4,928贴子:880,478

回复:【杂楼】Yes is Promise.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赶作业赶得神志不清了😱
迅速摸出一个oc新造型,哎估计之后还会变(┳Д┳)啊呀这个崽一直在大刀阔斧地变…
起因是一张秀场照片(又在造谣喂)
不对,我尽量在兽孤吧发兽设(正色)(严肃)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25-06-22 01:46
收起回复
    哎没画完但是想堆一下
    感觉心情很久没有美丽过了遂画一些明亮的东西…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25-10-13 22:29
    回复
      2026-06-23 12:51: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堆都堆了于是继续发…这两张都是好久以前的了(躺)
      第一张配文让我痛哭吧 Lascia ch'io pianga,选自歌剧《里纳尔多》(其实是刷到了一个做八音盒的视频很喜欢这首曲子八音盒版本的感觉),这是一个很伤心的oc所以最近很喜欢画她,表面上淡淡的但实际上忧伤在心里蔓延(不要给自己不会画表情找借口啦!)
      第二张就是狗,还是很喜欢她张扬的样子
      之前的友好多都去玩丘丘空间了哦,但是我还有点偏好贴吧这种没什么人看的感觉?会在这种地方多说一点话🐱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25-10-13 22:40
      收起回复
        咦上一条提到了所以又翻出了很久以前的小动物🐱
        大抵0人认识但就是要这个感觉(你为什么这么脆弱!)其实个人认为拟得还挺像的(喂)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25-10-13 22:52
        回复
          还有一件事!还有一件事!
          偶去景德镇做的音波龙烧出来了🥰
          不过还没到偶手里,到偶手里偶要狠狠拍写真
          我知道音波龙不是这个颜色…实在是不熟悉这个釉呀!给她上色的时候我也尽量涂均匀了,烧出来还是这样(咬手帕)
          不过即使是这样偶还是很喜欢!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25-10-13 22:58
          回复
            传统艺能——我不做作业啦
            迅速获得一只狗,但是这张为何有种淳朴的赶脚
            这是俺们村里最邪的丫头(咱这教训小孩的方言是“邪完辽”哈哈)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25-10-14 01:25
            回复
              我的作业!*抱头尖叫*痛哭
              熬夜在这喷漆,发现一个地方颜色好像混了,我为什么要手贱摸它啊啊啊啊啊!!还没干被我摸掉一块,我又急急忙忙往上补,结果那一块漆特别多于是滴下来了啊啊啊这下一片都毁了*尖叫
              但是不管了好冷啊回教室吹空调了*泄气
              暖和了开始一手漆冒着把自己毒死的风险喝冰凉的锡兰红茶*心虚
              如果好奇产品设计的期末周是什么样的可以看看我*哭
              好吧其实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谁要你这么拖拉了!
              P2狗的圣诞贺图,26号抽风了画的(当时面临的作业量和现在差不多)
              P3梗图是现在的我
              好吧好吧虽然很失败但是今天吃麦当劳店员给我打了一个超级大甜筒,暂时原谅世界一会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26-01-04 05:16
              回复
                买了一个新本子,很喜欢这种长条形的(^v^)P1、2是这两天画的,P2、3是今天看的参考。最近有些沮丧,对自己总是不满意,对未来总是很焦虑,并且有开始上快题设计,发现手很生,于是买了这个新本子。昨天得到了一个坏消息,哎其实也不算坏消息,只是没被选上,对方是很优秀很优秀的同学仍然莫名很挫败,不过想想未来恐怕还有很多这样的事情,要学会面对不被选择和被人拒绝。其实很清楚这些道理还是很容易焦虑沮丧(⩺︷⩹)真是脆弱啊!写这些话的时候已经没有很伤心了昨天真的非常伤心啊…可能因为最近太忙了,加上好多事情都没头绪(T⌓T)很想念一位老朋友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1楼2026-04-03 01:42
                收起回复
                  2026-06-23 12:45: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再堆一个这个,把之前的画排了下版,想发展成业务的说,就叫专辑封面(°∀°)…不过其实只是为了遮掩我完成度不高罢了 *被打
                  之后有空了可能会回过头细化之前的作品吧(哇塞可以不要再逗自己玩了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26-04-03 01:52
                  收起回复
                    因为一张新摸鱼把冷饭全翻出来炒(什么)发现此女发型一直变变变于是…
                    P1是新摸鱼,本来想画出彩铅的感觉的…呃我想我现在还有机会不过等细化再说(我真的会细化吗)
                    P2-9是之前画的,有的还已经在楼里发过了(👉👈)哇塞你们都是谁呀,不仅是发型就连兽形也一直在变,我自己都不知道oc到底长啥样(啥样啊!)
                    嗯其实前面还能找到一点点一脉相承的点…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3楼2026-04-06 21:19
                    收起回复
                      园丁小妹明明很可爱啊😨能不能别这样说我的小朋友,还有蜘蛛很酷不要伤害蜘蛛…
                      呃是很熟悉的人我算她开玩笑吧…Anyway只当我唠叨,园丁小妹别看是恶评,你就是很可爱🥰
                      也许会制作亚克力制品,被朋友安利到了很多制作谷子的事宜…感觉后续会试着做呢(就是感觉这些一次性都会做好多呀!30个起什么的)亚克力厚粒萌到我了我想要(想要/起一个强调作用)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4楼2026-04-11 03: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