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业!*抱头尖叫*痛哭
熬夜在这喷漆,发现一个地方颜色好像混了,我为什么要手贱摸它啊啊啊啊啊!!还没干被我摸掉一块,我又急急忙忙往上补,结果那一块漆特别多于是滴下来了啊啊啊这下一片都毁了*尖叫
但是不管了好冷啊回教室吹空调了*泄气
暖和了开始一手漆冒着把自己毒死的风险喝冰凉的锡兰红茶*心虚
如果好奇产品设计的期末周是什么样的可以看看我*哭
好吧其实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谁要你这么拖拉了!
P2狗的圣诞贺图,26号抽风了画的(当时面临的作业量和现在差不多)
P3梗图是现在的我
好吧好吧虽然很失败但是今天吃麦当劳店员给我打了一个超级大甜筒,暂时原谅世界一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