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全面战争吧 关注:93,195贴子:1,928,982
  • 12回复贴,共1

标题五个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入全战罗马2本体,想问一下为什么有时候继业者只有埃及和马其顿,顺便问一下DLC有什么推荐吗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5-15 14:20回复
    破碎帝国也可以,弥补了罗马派系骑兵短板,黄罗相当于希腊化的罗马,而且人物会活的很久,培养成长还是很不错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5-15 15:57
    回复
      2026-06-24 09:52: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玩原版的话,斯巴达之怒、破碎帝国、共和国崛起都可以不买。
      想尝尝鲜的话共和国崛起和破碎帝国可以试一试。
      斯巴达之怒建议别买,完全就是重步互怼,没什么玩头。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5-15 21:31
      收起回复
        有些需要DLC解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5-16 09:55
        收起回复
          话说我见好多人那个将领都是满天星,到底怎么打的,我连战三国都才六颗星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5-16 10:00
          收起回复
            非常推荐共和国崛起,每个派系都挺有特色,而且大部分派系难度不低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5-17 13:33
            回复
              话说我刷了好久都不见有8u跟我说原版继业者有时候(重点)没有小红帽和塞琉古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5-17 16: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