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吧 关注:756,198贴子:46,720,311

昨晚抖音刷到的,说是暴击娃娃是最没用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靠不靠谱那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5-16 11:49回复
    别人的娃娃带了封劲的会咋样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5-16 11:51
    收起回复
      2026-06-27 06:09: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还是带着吧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5-16 11:51
      回复
        不要人云亦云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4-05-16 11:55
        回复
          暴击娃娃是为了保住那基础的暴击率!聊胜于无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5-16 11:59
          回复
            我也关注这个,还有庆之,都是蛮有用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5-16 12:01
            收起回复
              不懂帮顶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5-16 12:02
              回复
                对封禁高的号有用,对低的号,多一点几率也不会提升。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5-16 12:02
                收起回复
                  2026-06-27 06:03: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啥是暴击娃娃?那个加一点点暴击值的娃娃?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4-05-16 12:08
                  收起回复
                    那一点暴击值聊胜于无吧


                    IP属地:江西11楼2024-05-16 12:13
                    回复
                      暴击值100约等于1%爆率,少带个暴击娃娃和多带个娃娃差异1%爆率左右,看自己选择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5-16 12:25
                      收起回复
                        外功暴击值随随便便1600 封禁才多少,吃满又如何?只能抗抗武当这种不洗罡气的门派暴击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4-05-16 12:49
                        回复
                          先跟封禁比,高出的换算成爆率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4-05-16 13:14
                          回复
                            有那条属性换成别的更有性价比,看你用来干啥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4-05-16 13: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