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吧 关注:123,007贴子:1,390,764
  • 19回复贴,共1

我只有觉得149话挺好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反而觉得赤音这么做完全可以理解,很多赤音党反而没有理解这个角色,她比起自己幸福,选择了去让阿夸幸福,知道自己已经无法得到阿夸的心,于是扶持帽,来阻止夸复仇,反而更显得这个角色伟大,不过这话露比又下线了,可能又要路人女主一段时间了,毕竟她戏份多主线很难控制住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5-16 21:46回复
    赤音一直都是奉献型人格,但是我可以理解赤音党的难受和不解,因为大概对她的单推来说,难免是会有种“你永远在为别人的幸福考虑,那谁来考虑你的幸福呢”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5-16 22:02
    收起回复
      2026-06-27 03:15: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符合人设但符合这个故事的氛围吗?
      敌人快杀老家了,这边最能救火的在变恋爱疯子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5-16 22:43
      收起回复
        149人设是没崩 但就是烂活硬整 在巨拖沓无比的拍戏章之后大家都在期待一个大的快把电影端上来让我们看看牢光怎么似吧——的时候赤坂眼见着就要拉一坨更拖沓更没意思的东西出来了。更何况以前掏赤音出来时都是狂暴剧情推进者 现在这个谁愿意看啊()
        而且之前两个人撂狠话一个比一个吓人 什么我要一个人堕入黑暗了我要阻止你你有本事试试啊 结果两边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拿出来的方法都是“就这啊?” 赤坂以前画辉夜家商战过家家就有这个毛病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5-16 23:18
        回复
          这一话没有谈复仇,但是我猜赤音的想法应该是用感情来牵绊住阿夸,然后自己去单纱神木光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5-16 23:24
          收起回复
            有一种凯申的美,攘外必先安内是吧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5-16 23:42
            回复
              然而这话也能说成“茜比起阿夸更喜欢帽子,为了偶像的幸福退出”。。。茜不喜欢阿夸我无所谓,但我巨雷茜是帽子粉头的设定。而且赤坂对茜这个角色的不上心有目共睹,再加上辉夜的前科,大部分茜推根本不想再分辨到底是茜人设本就如此还是赤坂为了抬帽子想让她干啥就干啥。
              而且伟大有什么用呢?她给夸帽当妈夸又不关心她,帽子更是从来没给过她好脸色,她给夸帽助攻感动了谁?难道是帽党么?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4-05-17 00:30
              收起回复
                你被赤坂pua得差不多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5-17 09:42
                回复
                  2026-06-27 03:09: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他不说露确实是作者钦定的剧情推动工具人,以最近这几话的走向,帽茜还会拉扯很久很久,堵一把至少到第二季动画中旬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05-17 11:0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