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中职吧 关注:4贴子:7
  • 1回复贴,共1

为什么这个吧这么少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中职生是不知道有贴吧这个东西吗?不过也没什么好玩的,没人也正常.
现在是2024年5月21号, 一年后看看这个吧会不会有上百人.


1楼2024-05-21 17:12回复
    哈喽哈喽,还在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6-05-17 18: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