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机吧 关注:1,277,491贴子:9,232,176
  • 15回复贴,共1
求助

各位大佬帮忙看看这套配置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显卡 七彩虹 RTX 4070 SUPER
内存 宏碁掠夺者冰刃 6800 c34 16×2
cpu 英特尔 i5-1360KF
散热 瓦尔基里A360W VK 一体水冷
主板 微星B760M GAMING PLUS WIFI DDR5
固态 志态 长江储存 2TB SSD
电源 微星MAY A750GL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5-22 01:31回复
    配的可以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5-22 01:43
    收起回复
      2026-06-25 00:21: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问题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5-22 08:00
      收起回复
        OK


        IP属地:山东4楼2024-05-22 09:10
        收起回复
          可以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4-05-22 10:16
          收起回复
            能搭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5-22 11:25
            回复
              能用


              IP属地:陕西8楼2024-05-22 12:47
              回复